小杰希超萌超可爱O(≧∇≦)O

一个水彩爱好者。最爱老王,全职只萌双苏cp,不拆。。。喜欢并推荐b站up尔东和小明。不会写故事。。。OTL

我知道就算照着画也画的很不咋地,但总归是自己很多个小时的劳动成果。。。作为一个初学画画完全没有基本功的懒癌晚期患者,才买的绘板,这是在绘板上画的第一幅完整的,也不知道后面还有没有。。。也许是无知给我的巨大勇气,我居然第一次画就敢涂色OTL 完全没有色感,虽然有原图,但配色还是乱七八糟。。。之前完全没用过p图软件,现下现学的sai,感谢 @数码子akira 对我的技术性指导(´v`o)♡
因为没有大图,是对着立牌画的。。。天知道我怎么能把立牌帅气的老王画成这个样子。。。让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在真爱粉(毕竟是因为希希学的画)和黑粉(画的实在是不咋地)来回横跳。。。
不管了,能力不咋地,心意到了就行→_→

提前祝超级可爱的希希生日快乐(´v`o)♡

评论(2)